下載方式(一):適用於DOS版事務所軟體及會計庫存天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請於下載中,選擇您要下載之檔案,將會出現一對話框,請先選擇將檔案存到磁碟機之選項後按下 [確定] 鈕。

2.請選擇您天理程式的目錄位置(如C:\CTL 或 F:\CTL) 。

3.畫面會呈現正在下載當中,請耐心等待,但請注意,對話框左下角"下載完成後結束對話方塊"不要打勾。

4.下載完成後請直接選擇  [開啟]。

5.當您開啟後,會出現一個WINZIP解壓縮軟體(我要下載WINZIP7.0),請按下 [ I Agree ] 。

6.出現對話框後,請選擇上面功能表中之解壓縮功能(Extract)。

7.請再選擇您欲解壓縮至何目錄,如 (c:\ctl 或 f:\ctl)  。

8.此時會出現需要填入密碼,因本公司會員管理正在研發中,煩請致電天理電腦公司詢問,或在您要下載的地方選擇 [我要密碼],我們經過審核會將密碼用EMAIL方式寄於您的信箱,智慧財產權之問題造成您不便的地方請多見諒。

9.選擇 [ Yes to All ] 覆蓋原有檔案,即告完成。

10.有些程式經下載改版後,會出現 [系統錯誤  NO.123456,請電天理......],再請來電詢問或將此NO後之數字MAIL通知我們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下載方式(二):適用於視窗版會計、庫存、薪資天師

1.本下載檔案皆為自解壓縮檔,只要把檔案拷貝至任一目錄,直接執行即可自行安裝完成。

2.需解碼。

3.本壓縮利用WINRAR(下載安裝)